咬死一个鸟克兰

梦中的婚礼3(又名失踪人口回归)

大家好我回来了

还是老规矩    有姬情,不喜勿喷

文笔渣,不喜勿喷

超短小












舞会很快如期而至,林秋石和阮南烛换上了礼服裙,风姿翩翩地准时到达会场,不出所料,两个小姐姐已经站在场地中央了。

“你有没有很奇怪。”阮白洁坐在会场边的椅子上理着裙摆,悠然地说。

“嗯,到现在为止,竟然还没有一个人被NPC吓或者明显的触发死亡条件。 ”林秋石和阮南烛夫夫之间心有灵犀,所以轻松的接上了话。

再看舞池中央,两个小姐姐已经开始跳了,一曲毕。那个高一点的小姐姐似乎是有所不满,拧着眉问:“你们怎么不跳?”生怕她生气,于是一群人才战战兢兢地开始跳,时常有人踩到对方。当然,也有人找不到合适的舞伴,急得直冒冷汗,只顾着满场乱走。有个男人似乎是一进大厅便注意到了林秋石,开始便向林秋石走过来,但没想到这个女孩旁边另一个女生比她敏锐得多,用阴翳的眼神狠狠瞪着那个男人。男人并不怕长的好看的小姐姐,尤其是这样举手投足透出吸引人的气质的小姐姐,他一向是欢迎光临,多多益善的。但是刚刚他有一种直觉,如果过去会发生一些不妙的事情,迫使他停下了脚步,不动声色地回了座位。

林秋石见到阮南烛表情不对,连忙问: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”阮南烛淡淡的收回目光,用一种慈爱的眼神盯着正在嗑瓜子(对没错就是嗑瓜子)的林秋石,缓缓的说:“就是觉得你真可爱啊。”宠溺的语气令林秋石老脸一红。

这时候阮南烛的脸,突然变得青白交加,难看极了,没等到林秋石担心,便小声说:“林林,你在这呆着,等会我回来,如果舞会结束我还没回来,你就先找线索。”说罢,飞快地奔向一扇落地窗,一拳打碎窗子跳出去。林秋石虽然对阮南烛绝对信任,但是毕竟刚刚阮南烛的表情十分一言难尽,怪让人担心的,可是他也不好明目张胆的破坏阮南烛的计划,万一追过去的话南烛反而危险了可就糟了。

再说那个男人,见到高个美女走了,便放心大胆走过去,自以为十分风雅地伸出手,示意邀请,可是此时阮南烛的突然离开让林秋石心神不宁,紧张兮兮的磕着瓜子。见到面前的一只手,十分自然地也递了一把瓜子。

男人:……

目睹一切但又找不到切入点的叶鸟:……

沉默,沉默是今晚的瓜子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