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死一个鸟克兰

梦中的婚礼4

短小精悍(不是我懒)



前言老规矩






  舞池中央,两个小姐姐完全不在意这扇破损的玻璃窗,仍然全神贯注地跳着舞,只有余秋秋和叶鸟不时朝窗外张望。

  夜幕悄悄降临了,不知不觉中钟慢慢敲了八下。

  两个女孩突然共同走向大厅的那台钢琴,弹奏起了一曲欢快的小调,随着这曲小调奏起,自琴周燃起了熊熊的烈火,呈放射状迅速蔓延开来,伴随着滚滚浓烟。

  一众嘉宾惊叫起来,纷纷想要逃走,疯狂地向黑漆漆的门外跑去。

  然而还没到门口,女孩娇滴滴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又有人来啦~~”

  一阵凉风吹过,门外出现了一群黑压压的……“人”。

  他们早已死去,有的已经腐败得看不清面目,更有甚者,已经尸蜡化,衣角尽是尸油的痕迹,但他们无一例外都是盛妆打扮,身体分泌的粘液顺着精美的刺绣滴落,涂抹胭脂的皮肤从裂开的嘴角跌落。

  刺鼻的味道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想呕吐。

  他们鱼贯而入,阻塞了原本还算宽阔的大门。

  火势越来越大,终于有人受不了这样的僵持,想要从尸体间隙间穿出去,但他刚接近尸群,瞬间被拖入其中,那人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嚎叫,紧接着没了声息,取而代之的是令人作呕的咯吱咯吱的咀嚼声。

  余林林似乎听到了女孩一声叹息,心下一动。

  随着血液顺着瓷砖地缝流出来,尸群骚动了起来,火焰渐渐包围了众人,逼迫人们与尸群靠近,有一个女生已经开始绝望的啜泣,更多人正摩拳擦掌,准备殊死一博。

  叶鸟正准备抄家伙上,突然被拽了一下,他回头一看,黑暗中的明亮火光里映出余林林狡黠的表情

下一秒,余林林:“我们跳进火里。”

叶鸟:?你认真的吗大哥(⊙x⊙;)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