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死一个鸟克兰

假如 这是剥皮魔圆满(?)的心路历程

只是极有可能罢了 不杠原著啊



人物属于打飞机,ooc算我的




  大家好,我是一只邪魅狂狷的剥皮魔,是一只无恶不作丧尽天良(对不起这在魔界里是褒义词)的魔,人送外号“双湖城噩梦”,闭月羞花的外表下是一颗躁动嗜血的魔心  


(u1s1作者在写这段的时候被这种中二深深地感(e)染(xin)到了)。。。



  怎么也想不到,竟然被区区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子给击败了, 你妈个鸡儿的 (因言辞过激被划掉)




【沈大大OS:你要是知道击败你的 是未来在修真界掀起腥风血雨滔天巨浪的大牛(哔—) 你就该觉得血赚不亏了。。。

洛娇娇:师尊~我只想掀起师尊的盖头(含羞低头)】




  我不甘心,我愤恨不已,为什么!

  为什么我只是准备扇他一逼兜,一座好端端的美轮美奂的宅子就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沈劳斯OS:蝶儿你智商可算是在线了一回

  你妈的老子不叫蝶儿啊啊啊啊啊啊啊!!!(壮汉怒吼)



  






  于是这份执念支撑着我过了半年,我下定决心要报仇雪恨!

  仰望着灰蒙蒙天空,我心中的怒火却是这细雨微风浇不灭的坚定

  远眺着外界的繁华,我却甘愿将身躯锁在这鬼影重重的………嗯??那是什么花里胡哨的招牌。。。

  春

  山

  恨???

  什么玩意儿以前从没见过



  沈劳斯:你们魔都是这么跳脱吗。。。??


  为了打发时间,我无意中打开了这本册子


  (沈劳斯:你专门化形去买一本也能叫无意中吗???啊??!)

  


  甫一翻开,我便为之深深震惊了,这,这这是一扇新世界的大门!!!

  直至今日,我仍无法忘怀那个微风拂过的午后,我凝望着那书中似是有魔力的文字,杏眼圆睁,口唇轻启的痴怔之态。

  没有想到,原来…他们如此情意深厚,为对方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,更甫言是被世人诟病

  原来…一生一次的初ye要用这么多次去圆满

  我被触动了,一滴魔之眼泪从嘴角滴落,打湿了那页印着两个光着身子打架的小人的纸。



  从此,我的执念便换了,不再是那可笑的复仇,而是亲眼见证他们的幸福




  那天当洛沈两人来到这里时,我兴奋的几乎不能自已,几乎化形出来!

  我本不指望能在他们二人执行公务时磕到什么,但当魔尊掏出那一抹鲜红的时候,我忍不住为之癫狂

  我焯我磕到真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妈妈我磕到真的了(/≧▽≦/)



 


  我……我圆满了

我几乎落泪

  这种飘飘欲仙的感觉是……!






  尘世中的那具黑色躯体溃散了

 


让他们继续捆绑普雷吧



评论

热度(3)